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款全新《星球大戰》遊戲由Quantic Dream開發中

2021-11-13 6209
icon
毫無疑問,越來越多的《星球大戰》遊戲即將問世,但有報導稱《底特律:變人》的開發商Quantic Dream也在製作《星球大戰》主題遊戲,現在可以知道這款遊戲叫什麼名字。

遊戲業內人士、Giant Bomb GrubbSnax節目主持人Jeff Grubb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聲稱,Quantic Dream的新遊戲名為《Star Wars Eclipse》。


據報導,這款遊戲的背景設定在高等共和國時代,與《星球大戰》原作時間線上的《共和國突擊隊》和《絕地武士:絕地學院》等遊戲很類似。此外,Grubb還表示,這款遊戲可能很快登場。


TGA將於12月9日(週四)舉行。主持人Geoff Keighley表示將會有40到50款遊戲出現,而《Star Wars Eclipse》肯定是其中之一。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