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見鬼日本二手PS5收購價突破10萬日元

2021-11-16 4958
Tags:
icon
疫情、晶片不足、黃牛儲貨等等這些原因導致原本就緊俏的某人氣電子商品更加稀缺,近日據日本某收購平台顯示,PS5主機的收購價突破10萬日元大關,這還不是再次銷售價格,網友戲稱PS5真是投資必然之選。


與之相對應的是最新日本遊戲機硬件一周銷量統計缺陷是市場份額的86.72仍然被任天堂的Switch所霸占,PS5雖然佔據不到10%不過已經是近期的銷售高點了,更重要的是,經歷了售前被炒到近30萬日元的PS5主機在逐漸回歸正常售價後,近期又再次沖上了10萬大關。

就PS5價格再次高升的原因來看,不排除黃牛們再次大舉出手的可能,準備迎戰聖誕期商賣熱潮,可以大賺一筆,而依然不見消散的新冠疫情以及日益嚴峻的晶片緊缺導致索尼宣布減產PS5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