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世紀酒館模擬經營《Tavern Master》Steam 上架推出

2021-11-17 7638
icon
Untitled Studio 旗下的中世紀酒館模擬經營遊戲《Tavern Master》,已經在 PC Steam 平台上架發售,立即開始你的經營生意,開設名震天下的大酒館!

《酒館帶師 (Tavern Master)》為您帶來中世紀酒館模擬、經營與建造的完美體驗。您的生意要從只有幾組桌椅的窮巷陋室做起,擴張並親手設計廚房、客房與更多設施,雇傭並訓練忠誠的員工隊伍,滿足顧客千奇百怪的需求,規劃、建造、統籌、管理……一步步成為名震天下的酒館帶師!

打造您的理想酒館
您將從零開始打造一座完美酒館。各式牆體地面和裝潢可供選擇,讓每座酒館獨一無二。一開始囊中羞澀或許只能安放三兩桌椅,但隨著酒館發展,很快連王公貴族都會造訪!

優化工作流程
要招呼更多客人,就得安排足夠的桌椅。桌椅都需要照明,周邊環境也需要裝點。隨著來訪客人不斷增多,您就需要手動調整佈局與服務內容,才能讓所有顧客滿意而歸。

喝多了就睡
部分顧客會想要住店,這時您就可以展開住宿生意了!每個房間根據裝潢會得到1到5星的評級,評級越高,收費自然也就越貴。是造便宜的大通鋪還是奢華的單人間,都隨您決定。

不同玩法
《酒館帶師》提供多種玩法。您可將酒館裝點得無比華麗,也可以通過優化調整賺取最大利潤,甚至完全拋棄酒館生意,專心經營旅店住宿。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25700/Tavern_Mas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