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街聖徒》最新作宣佈未達標延期 避過 2 月激戰區

2021-11-17 4889
icon
Deep Silver 旗下《黑街聖徒》(Saints Row) 最新作原定 2022 年 2 月 25 日在 PC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平台發售,不過官方今天宣佈了延期的消息。

官方今天宣佈《黑街聖徒》會由原來的 2022 年 2 月 25 日發佈,延期至 2022 年 8 月 23 日發售,因為照原來的日期發售,遊戲將會不能達到團隊預期的標準,團隊需要更多時間來做一些微調,包括整體質量和上色等畫面表現,遊戲內容將不會有太大變化。

明年 2 月將會是遊戲區的激戰日,同月發售的包括《艾爾登法環》、《地平線 西域禁地》、《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SIFU》等作,今次《黑街聖徒》延期或者未嘗不是一個好決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