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經典重口味大電影《寄生獸》11月上映!

2014-07-16 5024
Tags: 寄生獸
icon
《寄生獸》是由岩明均1990年至1995年創作連載的人氣漫畫作品。現在,日本東寶公司正式確認將這部漫畫改編成同名電影,並放出了首部預告片。

 

《寄生獸》講述的是某天地球上空出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人體後,可以吞噬掉宿主的頭部取而代之,從而管理這個「屍體」。主角泉新一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類之一,但是由於某種意外,寄生在他體內的生物「MIGI」並沒有吃掉他的腦,而是取代了他的右手。同時,泉新一為了被寄生獸殺死的親友以及所有人類的未來,開始了一系列與其他完全體寄生獸的殊死搏鬥。

 

據已經披露的信息顯示,此次《寄生獸》電影無論是在故事情節還是角色形象匹配上都力求還原原作風格,因此整部影片已經被評級為18禁,影片中包含大量血腥場面,而影片導演方面則由曾指導《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山崎貴擔任。
按計劃,《寄生獸》真人版電影將分為上、下兩部進行呈現,其中上部將於今年11月29日上映,而下部則定檔2015年。另外,為了給電影造勢鋪路,官方還將於今年秋季番推出同名TV動畫。



Tags: 寄生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