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評價慘烈《戰地風雲 2042》設計主管於遊戲發售後已經離職

2021-11-25 8306
icon
《戰地風雲 2042》開發工作室 DICE 於近日的公司電子郵件中發表,負責遊戲的設計主管 Fawzi Mesmar 即將會離開公司。

外媒 VGC 今天報導,DICE 在本週發給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宣佈了設計主管 Fawzi Mesmar 於《戰地風雲 2042》發售後已經決定離職。Fawzi Mesmar 於 2019 年加入 DICE,曾經參與過《星際大戰:戰場前線II》、《戰地風雲 V》與《戰地風雲 2042》等遊戲開發。

報導中透露了 Fawzi Mesmar 是收到了另一家公司的報價而作出今次的決定,而這家公司亦友好地等待他,直至完成他的工作以及《戰地風雲 2042》發售,明天 11 月 26 日將會是 Fawzi Mesmar 最後一天在 DICE 上班,他透露下一個職位也同樣在斯德哥爾摩。

雖然《戰地風雲 2042》已經順利推出,但接下來的工作仍有非常之多,DICE 工作室聲稱設計主管的離開不會影響之後改進更新《戰地風雲 2042》的計劃,團隊仍然會 24 小時全天候工作,以改善遊戲的環境。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