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Pro渲染圖曝光 外形更巨形支援8K遊戲

2021-11-29 20080
Tags:
icon
Sony在去年的11月正式推出PS5主機,其硬件相比前代的PS4擁有巨大的提升,使用了PCIe 4.0規格的高速定制SSD和AMD的定制處理器,性能強悍,唯一缺點就是沒貨。

雖然在一年之後,我們依然買不到,炒價更上了HK$7xxx,市場仍然供不應求,但是消息稱Sony已經幾乎準備好了升級版的PS5 Pro版本,最早會在2022年正式亮相。


近日,有媒體曝光了PS5 Pro的渲染圖,從圖片上來看該機外形延續了PS5系列的設計風格,但是整體看起來明顯更加巨形(還能扮路由器麼?),並且增加了一些流線型設計,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除了外形更加強壯之外,PS5 Pro的性能也會更加強勁,消息稱其將升級一顆性能更強大的AMD SoC處理器,最高可以支持8K畫質遊戲。


不過,代價同樣不小,除了更大的體積(PS5已經是迄今為止塊頭最大的遊戲主機),更高的功耗(預計300瓦),價格將提高到600~700美元,也就是加價了75%。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