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血洗Nokia!

2014-07-17 3346
Tags:
icon
微軟之前最大規模的裁員發生在2009年,當時讓5800多人失去了工作,而這次增加了兩倍多。微軟今天宣佈將進行大規模重組,其中一項關鍵措施就是裁員,總人數高達1.8萬人,其中大部分都來自收購而來的諾基亞。

 

諾基亞手機業務被微軟收購的時候,同時有2.5多萬人成了微軟員工,但顯然不是每個人都有留下的價值,確切地說是大部分都是可以犧牲掉的。

 

據透露,這次裁掉的1.8萬人中,有大約1.25萬人是前諾基亞員工,占裁員總數的多達70%。換句話說,諾基亞帶過來的人有一半都被趕走了!看起來,微軟不但要抹掉諾基亞這個牌子,還要將他的人趕盡殺絕。

 

微軟預計,這次重組計畫將在2014年12月31日完成絕大部分工作,2015年6月30日徹底完成。未來一年內,微軟將因此支付11-16億美元的稅前相關費用,但能帶來多大好處微軟並沒有給出明確的資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