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明年將與大家再會 離別前再創新傳奇 絆愛 YouTube 頻道登錄數破 300 萬

2021-12-07 7658
icon
近日宣佈了即將無限期停止活動的元老級 VTuber 絆愛 Kizuna AI,在即將與大家再會的前夕創造了新的傳說,旗下YouTube 頻道 A.I.Channel 登錄人數正式突破 300 萬。

絆愛於早前宣佈為了自身的成長與更新,將會在明年 2022 年 2 月 26 日舉行的演唱會後無限期停止活動,不少人都表示深感不捨,但在與大家離別前,絆愛發表了一個驚喜消息,旗下頻道 A.I.Channel 的登錄人數突破 300 萬。

絆愛的頻道登錄者數突然增加或者與她公佈了停止活動的驚人消息有關,不過隨著人數突破 300 萬,她亦成為了史上第二位超越 300 萬登錄人數的 VTuber,也是日本地區的第一人,僅次於 hololive EN 的 Gawr Gur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