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要開始「人腦晶片」 2022年首度展開人體試驗

2021-12-09 6107
Tags:
icon
據美國「商業內幕」網站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的神經科技公司將在2022年首度展開「人體試驗」,以測試該公司研發的人體植入晶片的性能。

馬斯克在一場線上企業家峰會中披露,試驗參與者有可能是某些受到嚴重脊椎損傷,四肢癱瘓且無法自理的患者。馬斯克表示,公司已對晶片植入操作進行了諸多測試,目前能夠確保產品的安全可靠性。今年4月,該公司的相關試驗已在獼猴身上取得一定成果,被試動物可藉助這項技術操作簡單的電腦遊戲。目前,該公司只需等待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方面的批準,而馬斯克則對此信心滿滿。


據了解,這家創辦於2016年的公司旨在實現「腦機合一」,其最終目標是將人類意識與機器智能完美融合。該公司早期的工作重心將圍繞著人體晶片的醫學應用展開。不過,該公司所進行的動物試驗以及計劃進行的人體試驗曾引發諸多道德倫理層面的爭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