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戰新作遊戲《星球大戰 Eclipse》曝光 由《底特律:變人》團隊開發

2021-12-10 5939
icon
「The Game Awards 2021」活動上,一款由《底特律:變人》團隊 Quantic Dream 開發,Lucasfilm Games 發行的全新作《星球大戰 Eclipse》(Star Wars Eclipse) 首度發表。

《星球大戰 Eclipse》是電影《星球大戰》系列的全新遊戲,以電影 200 年前的世界作背景,講述一個名為「High Republic」的絕地武士黄金期的時代,並由《底特律:變人》團隊 Quantic Dream 和 Lucasfilm Games 合作開發。

本作是一款擁有複雜分支的動作冒險遊戲,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體驗,並將多個可玩角色的命運掌握在您的手中,至於實際玩法、遊戲平台、推出日等資料暫未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