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巨龍」太短,澳男花幾十萬改造!?

2014-07-18 5284
Tags: 2014america
icon
短小不一定精悍!澳洲一名男子那話兒僅7公分,他常為此感到自卑不已,雖然他不惜花近80萬重振雄風,但手術不僅沒有讓他變大,反而還變更小。

據澳媒報導,澳洲32歲男子麥可(Mike)覺得不如同輩,感到自卑,因為他的「巨龍」僅僅只有7公分大小,為了重振雄風,決定抵押房子,砸4.5萬美元 做增大手術。

 

不過事與願違,手術後那話兒沒變大反而還「更迷你」,麥可只好放棄30公分的夢想,再花5萬美元恢復到原來7公分的尺寸。

 

據悉,麥可小時候對自己的生殖器大小就很困擾,但媽媽只帶他去看小兒科,而診所女醫師看完後只說「我看過更小的」就打發人。麥可表示「如果當時女醫生能花時間嚴肅面對,也許現在會有很大的改觀」。

 


 

嘛,小編覺得有時這種事還是強求不來啦,正所謂:「有幾多,用幾多」

 

這樣賠了夫人又折兵更加更加沒面子吧......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