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K Girls」加強版,看到也覺得痛!

2014-07-19 4487
Tags: 2014America
icon
在台灣曾經流行一時的「PK Girls」以面朝下的僵硬動作聞名,但最近外國也有人拍攝類似的照片,不過就不是面朝下那麼簡單,而是真的一整個災難現場的姿勢,但構圖亦同時流露喜劇感。

 

 

意大利攝影師Sandro Giordoan去年在一次單車意外之中,另一隻手失去30%活動能力,而他另一個朋友之後在幫朋友撿電話的時候,又跌斷了一隻腳,這些連環不幸事件,令他構思出這樣的攝影計劃,透過誇張的跌倒姿勢,反映出他的感受。

 

 

名為《_IN EXTREMIS (corpi senza pentimento)》的這個作品系列,意思就是「沒有遺憾的身體」,用跌倒一刻的景象,述說人們軟弱、沉溺和神經衰弱的一面。這個作品與「PK Girls」的主題截然不同,而且影像更為震撼,到底會不會成為新的風潮呢?

 

 

不過這位攝影師的背後也很慘痛......但這些動作要hold著也不是容易的事呢!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