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電影特報映像解禁 高達再次立於大地

icon
今年 9 月「Gundam Conference」上發表的全新電影《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正式確認於 2022 年初夏於日本上映,同步公開了特報映像。

《機動戰士高達》第 15 話故事「庫克羅斯.德安之島」深入描寫的全新電影《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正式確認在 2022 年初夏於日本上映,官方同步公開了電影的設計視覺圖,以及一段特報映像。

《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是繼《機動戰士高達 III 相逢宇宙編》40 年後,再以元祖高達與阿寶為主角的電影。主要講述一年戰爭中,圍繞逃兵「庫克羅斯.德安」的視點展開的故事。

官方網站:https://g-doan.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