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角川機械人戰略新作《Relayer》發售日更改為全球同步

2021-12-24 7238
icon
角川遊戲今天宣佈,旗下預定 2022 年 2 月 17 日發售的 PS4 / PS5 機械人戰略遊戲《Relayer》,將會更改發售日,原因是為了與海外版本同步。

《Relayer》為了配合海外版本發售日,宣佈日本版發售日會更改至 2022 年 3 月 24 日,發售日更改後將會全球同步推出,支援日文、英文、繁體中文、韓文。另外,官方同時宣佈 PS4 版可支援免費升級 PS5 版,並可以繼承遊戲存檔與獎盃。

《Relayer》是由《GOD WARS 日本神話大戰》團隊開發的全新戰械人戰略遊戲,以 2049 年的未來為背景,人類為對抗謎之生命體「Relayer」的襲擊,駕駛機甲「Stella Gear」進行戰鬥。

官方公告:https://www.relayer.jp/pdf/news_release_211224.pdf

遊戲官網:https://www.relayer.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