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出不倫事件 聲優成海瑠奈宣佈引退《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角色將換人擔任

icon
早前曾爆出隱瞞男友與前男友發生不倫關係的聲優 成海瑠奈,自 10 月起宣佈了因身體不適而停止活動,今天所屬事務所宣佈 成海瑠奈 從藝能界引退。

聲優成海瑠奈在今年 10 月時爆出了隱瞞現任男友 YouTuber「もこう」,與企業家的前任男友發生不倫關係,更流出相關的照片與訊息內容。成海瑠奈於 10 月 15 日起因身體不適停止所有工作與活動。

今天所屬事務所 Stardust 正式宣佈,成海瑠奈將於 12 月 31 日起從藝能界引退。對於突然發表消息,向各界關係者以及粉絲深感抱歉,並感謝各界的支援與關注。

《偶像大師》官方今天亦發表公告,由於成海瑠奈決定由藝能界引退,其擔任的遊戲《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的角色三峰結華亦將會換人擔任,後任的聲優正在進行選拔,預定 2022 年 2 月有相關的消息,並預定 2022 年 4 月後陸續將遊戲內的聲音替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