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要做第三陣形 曝光已拉攏首批支援XeSS技術公司

2022-01-04 3489
Tags:
icon
近日,首批將支援英特爾(INTEL) XeSS技術的工作室名單在網上曝光。雖然這份名單是要在2022年的CES上公佈的,但我們終於知道哪些工作室將支持英特爾的XeSS技術。

據這份洩露的新聞稿顯示,505 Games、EXOR Studios、Fishlabs、Codemasters、Hashbane、IO Interactive、Illfonic、小島工作室、Massive Work Studio、PUBG Studios、Techland、育碧和Wonder People將支持XeSS技術。


此外該新聞稿還顯示,《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PC版將支持英特爾的XeSS技術。雖然具體時間未公佈,但猜測小島工作室將在2022年CES上宣布這一消息。


英特爾XeSS技術與英偉達DLSS技術相似,同樣採用深度學習來合成接近原生高分辨率渲染質量的圖像,而且不需要針對每個遊戲單獨進行訓練,還可兼容英偉達與AMD部分最新顯卡。對於自家的Arc顯卡,XeSS將使用XMX矩陣加速,效果更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