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情酒店工作人員直授《約爆房技巧》!

2014-07-20 7921
Tags:
icon
最近一家位在東京目黑的Love Hotel「ホテル目黒エンペラー(HOTEL MEGURO EMPEROR)」,他們的官方Twitter竟然貼心到直接傳授約開房間的技巧給網友,甚至還被網友大讚說這些技巧真的超實用的!這......到底是有多實用?


這家位在東京目黑的Love Hotel,這如城堡般的外型據說在泡沫經濟時代還曾經被稱作是「傳說的愛情賓館」!而這「傳說的愛情賓館」工作人員面對網友的開房疑問,到底又是怎麼解答的呢?


於是這位超貼心的工作人員便開始發表他對開房間這件事的階段規劃。首先,只要在約會途中移動的時候自然伸出手對對方說「走吧!」如果女生有握住你的手,第一階段就算過關。如果對方被你這樣的舉動嚇到而沒有握你的手的話,只笑著說「幹嘛當真啦」乎巄過去就好了。


順利進到第二階段的話,就試著緊握住對方的手(不會弄痛對方的程度),如果對方也緊握住你的手的話,第二階段就過關。

 

他的建議是先在賓館附近吃飯,吃完飯後一邊散步一邊往賓館方向前進。通常對方一定會露出「嗯?」的表情,但基本上通過第二階段的話第三階段應該就沒問題了。如果這時對方有點抗拒的話,就假裝開玩笑說「妳在亂想什麼色色的事情啊~」


因為這時候男生並沒有直接說出「去開房間」這關鍵句,所以這曖昧的問法其實非常有效。而在這位工作人員的經驗上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回答「當然是漂亮的好囉」,這時男生就可以開玩笑地說「真的嗎?好巧喔~我也是耶~」然後就自然走進賓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