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建造你的機器人工廠《智能工廠大亨》免費版先行推出

2022-01-07 6783
icon
GrabTheGames 宣佈,旗下的一款工廠模擬管理遊戲《智能工廠大亨》(Smart Factory Tycoon) 已經率先在 PC Steam 推出免費體驗版!

智能工廠大亨

《智能工廠大亨》是一款用機器人運行你的夢想工廠的大亨管理遊戲,你可以購買各種新機器生產市場上的各種產品,透過機器人們去為他的工廠進行運作,同時為機械人進行充電、保養等等工作。


你亦可以透過技能點升級你的機器人,包括移動速度、工作速度、充電容量等等,又或者升級機器,加設太陽能電池板、風力渦輪機、充電器等等去加快生產速度並提高效率。

智能工廠大亨

智能工廠大亨

智能工廠大亨

智能工廠大亨


《智能工廠大亨》免費體驗版現已推出,支援繁體中文介面,正式版推出日未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10980/Smart_Factory_Tycoon_Beginnin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