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防出軌App!向偷食說再見!

2014-07-20 13220
Tags:
icon
今天,英國公司mSpy推出一款名為mCouple的智慧手機應用,能夠幫助用戶追蹤伴侶日常生活的所有細節,提前預防出軌。那些擔心丈夫或妻子可能出軌的人可以松一口氣了!

 

 

mCouple可以訪問每個電話、短信、電郵、Skype和Facebook上的任何活動,以及移動設備拍攝的照片和視頻等。mCouple用戶甚至可以記錄伴侶的手機通話內容,利用GPS技術追蹤他們的活動。

 

mSpy公司強調,在將mCouple下載到伴侶的手機上前,必須取得對方的同意。該公司主要向那些需要監控孩子、或許要監控員工行為的老闆推薦這款應用,但其同時承認,許多客戶利用mCouple試圖追蹤出軌的伴侶。許多律師稱,任何秘密監視的行為都是違法的。Slater & Gordon隱私專家傑瑞米•克拉克-威廉姆斯(Jeremy Clarke-Williams)說:「一般來說,如果婚姻一方甚至老闆在別人手機上安裝類似應用,都應被視為侵犯隱私行為。」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