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國下架預付卡 PSN可能也要推出月費任玩服務

2022-01-13 5886
Tags:
icon
根據外媒 Bloomberg 報導,SONY似乎有意將 PlayStation Now 和 PlayStation Plus 合併,推出不同層級的訂閱服務,讓會員可選擇支付額外費用,遊玩雲端串流提供的內容。

英國下架預付卡 PSN可能也要推出月費任玩服務今日,PlayStation 確認在英國零售商被要求短期內下架 PlayStation Now 預付卡的消息。


PlayStation 稍後透過 IGN 表示:「我們正在進行全球性的轉移,未來將捨棄 PlayStation Now 預付卡,轉往專注在現有現金面額的 PlayStation 禮物卡,這項禮物卡也能兌換 PS Now 訂閱服務。」


對手Xbox 早已推出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訂閱服務後,考量到 XGP 的成功,不難想像SONY有意仿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