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奇幻童話解謎新作《The Little Prince Returns》正式上架!

2014-07-22 3972
Tags: 2014America
icon
改編於安東尼·德·聖艾修伯里的名著《The Little Prince》的手遊《The Little Prince Returns》前陣子已經在法國App Store正式上架,這個劇情取材於中篇小說的手遊能給人童話般的夢境體驗,是一款老少皆宜的佳作。目前這遊戲也正式在本地上架。

 

在畫面和背景音樂上,《The Little Prince Returns》都極力塑造一個優美的童話世界,細膩的手繪圖畫、悠揚舒緩的音樂,都令人倍感舒適。小王子需要在這樣一個奇幻的世界中展開冒險。

 

 

遊戲在玩法上也很符合童話的氣質,主角小王子如果走到了陸地的下方,世界也會跟隨旋轉,原來的陸地下方轉而變為了上方,十分立體奇幻。雖然這樣的設定可能會導致頭暈不適等,但這也正是遊戲的探索樂趣所在,前進的道路上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特色建築、小動物等等,不要忽略每一個前進的線索。

 

 

每一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白雪公主,那是兒時的童話夢想。如果你還心存那份感動,不妨來試試《The Little Prince Returns》,順便欣賞下名著也是不錯的。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