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Plus 二月免費遊戲公佈 多款人氣作品等你拎

2022-01-27 21206
icon
SIE 今天公佈了二月份的 PS Plus 會員免費遊戲陣容,包括《雲霄飛車之星 主機版》、《奇幻樂園大冒險之小蒂娜強襲龍堡》、《UFC 4》、《魔龍寶冠Pro》等你來拎。

PS Plus

二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包括 PS4《UFC 4》、PS4《魔龍寶冠Pro》、PS4《奇幻樂園大冒險之小蒂娜強襲龍堡》、PS5《雲霄飛車之星 主機版》共 4 款作品,領取期由 2 月 1 日起至 2 月 28 日為止。

PS Plus

《UFC 4》是 EA Sport 旗下綜合格鬥遊戲系列作品,你可以透過統一的進度系統培養與自訂你專屬的格鬥家角色,又或者在全新的職涯模式中,從默默無聞的業餘選手,搖身一變為UFC超級巨星,而且摔技和寢技機制經過全面翻新,在格鬥的關鍵階段更能操控自如。

PS Plus

以 2013 年為基礎進行了畫質提升的決定版《魔龍寶冠Pro》,以更高畫質配合經典的 2D 橫版玩法,支援最多 4 人一同勇闖北歐神話世界,選擇各具獨特戰鬥方式與技能的冒險者,配過升級與獲得武器裝備來提升戰力,挑戰旅途上的重重難關。

PS Plus

《奇幻樂園大冒險之小蒂娜強襲龍堡》是以 2013 年《邊緣禁地 2》戰役 DLC 推出的獨立版作品,你可以選擇六位獨特寶庫獵人,與骷髏、巨龍、巨大魔像展開激鬥,在蒂娜古靈精怪的奇思妙想世界中展開打寶大冒險!續作《小蒂娜的奇幻樂園》將於 2022 年內發售。

PS Plus

《雲霄飛車之星 主機版》是 2016 年推出的人氣雲霄飛車遊樂園模擬遊戲主機平台移植版,你可以打造你夢想的雲霄飛車遊樂園,為遊客們帶來驚喜和歡樂,並且經營這個生氣蓬勃、細節精緻無比的世界,極度豐富與自由的遊樂園創造體驗等你來挑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