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 正式從街機遊戲營運舞台上消失 所有股權被收購 日本全國店名更改

2022-01-28 84681
icon
街機遊戲營運公司 GENDA 今天宣佈,已經將 GENDA SEGA Entertainment 的所有股權完全收購,意味著 SEGA 完全撤出街機遊戲營運事業。

SEGA 街機

GENDA 今天宣佈已經由 GENDA SEGA Entertainment 取得 14.9% 股權,旗下的股份佔有率將會變為 100%,公司名稱今後將會改為「GENDA GiGO Entertainment」,日本全國的遊戲機中心店舖名稱亦會由「SEGA」改為「GiGO」。

SEGA 街機

SEGA 於 2020 年 11 月將旗下街機遊戲營運業務 85.1% 的股權轉讓 GENDA,雖然保留了店名,但實際上已經由街機營運業務中撤出,今次再將股權全部出讓,正式結束了街機遊戲營運的歷史,今後大家也不會在日本街上看到 SEGA 的遊戲機中心招牌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