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老鼠師父參戰 新增 PS4 Xbox One 平台版本

icon
Tribute Games Inc. 開發,Dotemu 發行的街機清版動作遊戲《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今天公開了新角色情報,同時宣佈將會登陸 PS4 / Xbox One 平台。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最新情報,正式宣佈老鼠師父斯普林特參戰,遊戲可玩角色將會新增至 6 名,並公開了招式與戰鬥演示。另外,本作除了登陸 PC Steam 與 Switch 平台外,更新增了 PS4 與 Xbox One 平台版本。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以經典的英雄忍者龜為主題,配上經典的橫版街機動作玩法,而且每位角色都有獨特的能力與戰鬥方式,更支援最多 4 人協力合作通關。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61510/Teenage_Mutant_Ninja_

Turtles_Shredders_Reveng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