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哥斯拉 EVA 超人 假面騎士「真」四大名作聯合活動發表

icon
今天《真·哥斯拉》、《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新·超人》、《新·假面騎士》4 部作品宣佈將會舉行合作計劃,同步公開了合作的視覺圖與LOGO。

 哥斯拉 EVA 超人 假面騎士

2016 年上映的《真·哥斯拉》(シン・ゴジラ)、2021 年上映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預定 2022 年上映的《新·超人》(シン・ウルトラマン)以及預定 2023 年上映的《新·假面騎士》(シン・仮面ライダー) 4 部擁有「真/新」(シン) 之名的作品今天宣佈合作。

合作計劃名為「真日本英雄宇宙」(シン・ジャパン・ヒーローズ・ユニバース),並率先公開了 4 部作品合作的視覺圖與 LOGO,官方網站亦率先開啟。

計劃由東寶、Khara、圓谷、東映 4 間公司合作建立,而且 4 部作品都由知名監督 庵野秀明 執導,實現出今次夢幻的合作,關於活動的詳細消息預定在日後發表。

官方網站:https://sjhu.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