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官方活動找出「Treat Codes」有機會贏PS5

2022-02-16 7323
Tags:
icon
今日(2月16日)起,一連串類似PlayStation控制器輸入顯示的14組獨特代碼將出現在網上、社群媒體頻道和全球意想不到之處(諸如體育、電玩、電影和音樂等相關盛大活動)。你所找到的每一組代碼都會為你帶來參賽贏得PS5主機的機會,這意謂找出所有代碼就有14次參與活動的機會。

PS官方活動找出「Treat Codes」有機會贏PS5

參賽步驟十分簡單:找出代碼,前往PlayStation.com「Treat Codes」網站報名參加活動,再將代碼正確輸入,並回答一個問題即可。** 本活動將一直持續到香港時間3月8日凌晨2點為止,敬請把握機會找出代碼、輸入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贏得一台PS5主機。


未來幾週請睜大眼睛隨時留意,因為全部代碼將不會一次到位。找到的代碼越多,獲獎機會就越高!提示:仔細留意本周某時段串流播放PlayStation遊戲的創作者頻道。


更多關於如何參與活動的細節(包括官方規則),請前往「Treat Codes」專頁

查看: https://www.playstation.com/treat-code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