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社長暗示新家用主機再等5年 因Switch五年了仍處生命中期

2022-02-18 11681
Tags:
icon
近日,任天堂社長在企業管理政策簡報會上表示,Switch目前處於其生命週期的中間階段。

任天堂社長暗示新家用主機再等5年 因Switch五年了仍處命中期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表示:「這是任天堂Switch發布以來的第五個年頭,其硬件總銷量已經超過9000萬台。我們認識到該主機處於生命週期的中間點。任天堂Switch - OLED 型號的推出也為持續的銷售勢頭做出了貢獻,我們現在為消費者提供三種型號的任天堂Switch,以匹配他們的遊戲風格和生活方式,以及強大的遊戲陣容。有了這一點,我們相信增長的基礎已經奠定,會超過我們之前認為的傳統硬件生命週期。」


據官方數據,任天堂已售出超過9000萬台(此前多位分析師稱銷量破億),需求也保持穩定,因此,任天堂目前沒有任何理由公佈自己的下一代遊戲機。宜經過社長一番話,可能暗示再等5年才會有新主機面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