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地風雲 2042》退款聯署人數破20萬 原代理律師縮沙 發起人正尋找新律師

2022-02-21 7169
icon
於聯署網站 Change.org 上發起的《戰地風雲 2042》退款聯署活動,近日已經突破 20 萬人的大關,令到這個話題受到不少人的關注,發起人最近就更新了本聯署活動的新消息。

戰地風雲 2042

最近《戰地風雲 2042》退款聯署活動發起人在網站發表了更新,表示早前的代表律師事務所說過如果能夠獲得超過 5 萬人的簽名後他們會接手這單案件,但這似乎是他們「憑空」說的話,因為他們不相信活動會得到這麼多的支持。

戰地風雲 2042

發起人表示「儘管我對他們感到不滿,但我明白他們有生意要經營。下一次他們不應該說那樣的空話,他們想知道這案是否適合他們的公司,並在繼續之前確定獲勝的機率。」

由於他們對這一運動的新立場,發起人表示將在接下來的兩週內與另外兩家律師事務所會面,令今次的案件選擇可以有更多樣化。

活動詳情:https://www.change.org/p/sony-allow-refund-for-battlefield-2042-on-all-platform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