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同事臉上打出史詩級離職之路《即刻離職》免費體驗版Steam開放下載

2022-03-01 5474
icon
獨立遊戲工作室 Yohcan 葉開罐製作的職場主題橫向捲軸動作遊戲《即刻離職》,近日已經率先在 PC Steam 公開了免費體驗版!

即刻離職

《即刻離職》是一款職場主題的2D橫向捲軸動作遊戲,平凡的早晨,你心不甘情不願起床出門上班,進公司發現所有同事都以為你要離職而襲擊你!為了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你踏上了用公事包保護自己的戰鬥之旅,赫然發現以前那些自己漠視的公司黑暗面是多麼的可惡,你無法再忍受高層的為所欲為,決心正式向公司發出離職挑戰!

引發共鳴的社畜人生
上班日起床像是奧運般困難,遊戲角色的的抱怨令人感到熟悉,不同部門的主題隱喻加強情境荒謬感。

殘酷的職場情境題
主管問你工作上的問題,離職前要繼續言不由衷,還是真心話爆炸不吐不快?

痛毆心智淪喪的同事
遇到無法溝通的人們,只好用拳頭對話了,吃我的公事包啦!

愛與熱血的夥伴
黑暗中也會有光明人物,夥伴們會出現在戰鬥中支援攻擊以及其他輔助技能。

體驗版主軸:

因為公司流傳你要離職的謠言,
同事紛紛來要打爆你這個叛徒!

這一切究竟是命運無情的捉弄?
還是因為尾牙你抽到了加碼?

拿起你的公事包打出真相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5845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