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懸疑驚悚遊戲《天堂島殺手》PS4 PS5 版即將登陸亞洲地區發售

2022-03-05 6870
icon
發行商 Leoful 今天宣佈,英國獨立遊戲開發商 Kaizen Game Works 和澳洲遊戲發行商 Fellow Traveller 屢獲殊榮的開放世界懸疑驚悚遊戲《天堂島殺手》,將於 2022 年 3 月 17 日在亞洲推出 PS4 / PS5 版。

天堂島殺手


PS5 與 PS4 版對應 4K 和 60 FPS 運行,以及光線追踪等其他視覺和性能改進。PlayStation 5 版本還支持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上的觸覺反饋和「日/夜」燈條循環等附加功能。另外,除了 PlayStation 版發布之外,所有平台的免費內容更新將在同一天發布!


天堂島殺手

天堂島殺手


《天堂島殺手》是一款創新的開放世界懸疑驚悚遊戲,具有獨特的藝術風格,角色設計和城市流行音樂。故事發生在一個熱帶島嶼上,你扮演偵探 「愛真相」。在這個開放世界的冒險中審問嫌疑人,收集證據,並解鎖隱藏區域。你可以指控任何人,但你必須在審判中提供有效證據證明你的推論才能定罪。


天堂島殺手

天堂島殺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