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已故女員工家人 起訴動視暴雪稱性騷擾致其死亡

2022-03-05 6060
Tags:
icon
動視暴雪已故員工Kerri Moynihan的家人以非正常死亡向該公司發起訴訟,已於本週四向美國聯邦法院遞交訴狀。

已故女員工家人 起訴動視暴雪稱性騷擾致其死亡

去年美國加州政府起訴動視暴雪的時候曾提到,一位女性員工的裸照在節日聚會期間被公司同事傳播,最終導致這位員工自殺。從Moynihan家人的訴狀來看,情況比較吻合。


但在Moynihan家人的訴狀中並未直接提到這起事件,只提到前動視暴雪高級財務總監Greg Restituito——也就是Moynihan的直屬上司與她有不正當性關係並直接導致其死亡。Moynihan家人表示Restituito在警方調查其死因的時候說謊,並可能隱藏了能證明他們之間關係的證據。


Moynihan家人還表示性騷擾是致其死亡的「顯著因素」。動視暴雪被控未能將Moynihan的工作用電腦和手機及時交給警方,並清空了她工作用手機的所有數據。


動視暴雪、微軟和加州政府均未對此訴訟發表回應。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activision-blizzard-employee-kerri-moynihans-parents-say-sexual-harassment-led-to-their-daughters-suicid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