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被《GT 7》踢落神壇 搶佔英國實體銷量榜首

2022-03-07 7442
icon
據外媒Gamesindustry.biz報導,《跑車浪漫旅7》(PS4/PS5)踢走《艾爾登法環》,成為上週(截止到3月5日)英國最暢銷的實體遊戲。

GT 7儘管首周實體銷量比2017年的前作《GT Sport》低一點,但《跑車浪漫旅7》還是將《艾爾登法環》從英國實體遊戲銷量榜首位置上趕了下來。需要指出的是,《GT Sport》發售時PS4裝機量比PS5多很多。


和往常一樣,這次的統計來自於GFK數據,不包含數位版。《跑車浪漫旅7》是PS平台獨家,而《艾爾登法環》則是全平台。據統計,《GT賽車7》實體遊戲銷量76%是PS5版。


外媒還指出,《跑車浪漫旅7》還是今年SONY在英國銷量最高的第二大遊戲,僅次於《地平線 西域禁地》,也是2022年英國銷量最高的第四大實體遊戲。


Top 10:

1.《跑車浪漫旅7》

2.《艾爾登法環》

3.《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

4.《地平線:西域禁地》

5.《FIFA 22》

6.《MARIO 賽車8:豪華版》

7.《三角戰略》

8.《動物森友會》

9.《消逝的光芒2》

10.《我的世界:Switch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