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運送大量原型主機 猜測是PS5 PRO

2022-03-08 20311
Tags:
icon
近日,據Tweaktown網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過去幾個月中SONY向美國的開發者運送了數千台開發套件,大部分貨物來自韓國、日本。

SONY運送大量原型主機 猜測是PS5 PRO

此外,有其他進出口清單顯示,SONY去年11月份從英國向美國出口了一批遊戲機原型機產品。

SONY交付的這些產品具體是什麼引發了大家的猜測,如果是PS5遊戲機,那麼進口的數量也有點少,而且不太可能帶有原型機的說明,所以有人猜測這是SONY的PS5 Pro及PS5 Slim原型機。


當然,這些猜測不好證實,但是從時間點來說,SONY今年確實有可能開始測試PS5 Pro主機了,性能要比當前的PS5更強大,之前消息稱能運行8K遊戲。


PS Pro預計是在2023到2024年間問世,如果升級的話,CPU可能會是6nm Zen3+或者更激進的5nm Zen4,GPU則會升級到RDNA3,同時規模更高。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