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獲《火影忍者》手遊改編權!

2014-07-24 10196
Tags:
icon
多方消息表明,經過集英社、東京電視台、Bandai遊戲授權,騰訊已獲得日本知名動漫作品《火影忍者》的手機遊戲改編權。

 

騰訊此前已經獲得了《火影忍者》的網頁遊戲改編權,並由魔方工作室推出了相關產品,《火影忍者》很可能再度由魔方工作室改編成手機遊戲。在2013年初,騰訊宣布與集英社、Bandai遊戲達成戰略合作,將獲得《火影忍者》等11部漫畫的電子版發行權和網頁遊戲改編權。

 

在今年4月份的騰訊遊戲UP發布會上,集英社高層也為騰訊遊戲站台。各方面跡像都表明,騰訊最有可能獲得《火影忍者》的手遊作品授權。憑藉微信和手機QQ,騰訊手遊在過去一年中席捲手遊收入排行榜,但在用戶粘性最高的動作卡牌類手遊方面,騰訊卻始終未能有所突破。

 

被寄予厚望的《全民英雄》的月活躍用戶下降至207萬,騰訊也在近日出售了《全民英雄》的開發商母公司「星創互聯」全部股份。此後騰訊推出的《全民水滸》也未能擊敗《刀塔傳奇》、《我叫MT》等作品。由此來看,騰訊將《火影忍者》改編成為動作卡牌手遊可能性最大,而《火影忍者》題材也非常適合改編成為動作卡牌手遊。憑藉《火影忍者》這個優質品牌,騰訊對動作卡牌手遊領域將發起反擊。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