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最終季 4 月開播 先行公開 PV

icon
Aniplex 發行、f4samurai 開發的手機遊戲《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動畫版,Final SEASON 宣佈將於 4 月 3 日播映,同時公開了新 PV。

於去年播映第二季的《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動畫版,官方近日宣佈「Final SEASON –淺夢的黎明-」將於 2022 年 4 月 3 日開始一連 4 集播映,並率先公開了全新動畫 PV。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是同名手機遊戲改編的動畫版,故事講述為了讓自己的願望成真而繼續戰鬥著的魔法少女們,但環彩羽卻忘記了自己許下的願望。「成為魔法少女的時候,我究竟許下了甚麼願望?」,沒有理由之下她每天繼續戰鬥,這個時候在魔法少女們之間流傳著一個傳聞,「只要到神浜市,魔法少女就能獲得救贖」。為了尋找失去的願望,環彩羽展開了新的故事。

【STAFF】

原作:Magica Quartet
總監督:劇団イヌカレー(泥犬)
主要角色原案:蒼樹梅
監督:宮本幸裕
系列構成:劇団イヌカレー(泥犬)・高山カツヒコ
角色設計 / 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
總作畫監督:伊藤良明・岩本里奈
主要動畫師:宮井加奈・川田和樹・長田寛人
美術監督:内藤健
色彩設計:日比野 仁
編集:松原理恵
CG 監督:島 久登
撮影監督:江上怜
音楽:尾澤拓実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動畫贊助:新房昭之
動畫製作:SHAFT

CAST

環 彩羽:麻倉桃
七海 八千代:雨宮 天
由比鶴乃:夏川椎菜
深月 菲莉西亞:佐倉綾音
二葉紗奈:小倉唯
十咎桃子:小松未可子
秋野楓:大橋彩香
水波玲奈:石原夏織
黒江:花澤香菜

官方網站:https://anime.magireco.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