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深圳封城7日 居家工作原來這樣玩

2022-03-14 6679
Tags:
icon
3月14日消息,據@央視網,13日,深圳發布疫情防控措施,措施自今天起至20日實行,後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動態調整。

深圳封城7日 居家工作原來這樣玩

具體措施包括:全市全員核酸檢測;機關事業單位居家辦公;非城市保障型企業停止運營或居家辦公;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動、活動,全市公交、地鐵停運;保障市民居家生活供應。


據了解,深圳在發布居家辦公通告後,13日晚,深圳許多打工仔選擇連夜從公司往家裡搬電腦,備份資料。從網友發佈的照片來看,不少人左手抱機箱,右手拿顯示器,十分辛苦。


對此,有網友還表示:「晚上回公司取電腦,地鐵上基本都是取電腦的人」。


據深圳衛健委微信號通報,3月13日0-24時,深圳新增86例病例,其中,75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38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8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1例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39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深圳封城7日 居家工作原來這樣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