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蘇媽報撬人大仇 14年經驗的GPU達人跳槽AMD

2022-03-17 19303
Tags:
icon
這幾年Intel公司大力發展GPU業務,從其他公司撬走了不少技術人員,單單AMD公司就有多位重量級高層跳槽到Intel,最新的一個是AMD高級Fellow、獨立GPU首席SoC架構師Rohit Verma,2月份跳槽到Intel,不過蘇媽現在開始反擊了,日前在Intel工作了14年之久的GPU達人Mike Burrows跳槽到AMD。

蘇媽報撬人大仇 14年經驗的GPU達人跳槽AMD

Mike Burrows已經在領英上確認此事,他在一個月前就離開了Intel,去往AMD擔任圖形業務主管,在Intel的時候擔任遊戲和圖形高級技術部門首席技術官和總監,2008年加入Intel之前在微軟xbox業務部門工作。

Mike Burrows加入AMD之後頭銜變成了高級副總裁,負責在實時圖形和計算領域尋找顛覆性技術,其中就包括光線追踪及機器學習等熱門技術。

與NVIDIA在2018年就支持光追及AI技術不同,AMD在2020年才支持光追,發展了兩代了,但總體技術上還比NVIDIA差一些,並且沒有在遊戲卡上支持AI加速,這兩點都是需要補課的,Mike Burrows的加入會加速這個過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