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4 Pro超清概念圖曝光

2022-03-19 8147
Tags: iPhone 14
icon
在去年秋季亮相的iPhone 13 Pro,是蘋果首次縮小劉海,並配備高刷新率螢幕,這被認為蘋果對於外觀變革的開端。

iPhone 14 Pro超清概念圖曝光

此前一直有消息稱,今年iPhone 14 Pro系列將帶來更大的變化,其中之一就包括會升級為開孔設計,徹底消滅掉劉海。

近日,爆料者 @xleaks7 (David Kowalski) 曝光了目前來說最清晰、準確性最高的一組iPhone 14 Pro渲染圖。

首先在外觀上最顯眼的部分就是螢幕上方,iPhone 14 Pro系列將徹底摒棄備受厭倦的劉海,終於在2022年追上了ANDROID已經沿用了多年的開孔方案。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開孔的處理方案前所未有,蘋果居然採用了「感嘆號」式的開孔,分別放置了前攝和Face ID組件,並且兩塊區域是組合起來居中放置的,既不是前攝居中也不是藥丸居中,看起來非常不協調。

iPhone 14 Pro超清概念圖曝光



Tags: iPhone 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