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商 Farsky Interactive 宣佈 旗下所有遊戲將從 Steam 下架

icon
開發商 Farsky Interactive 今天宣佈,旗下遊戲《FarSky》、《Sky Break》、《The Free Ones》將於 2022 年 4 月從 Steam 商店下架。

Farsky Interactive 公司宣佈旗下《FarSky》、《Sky Break》、《The Free Ones》3 款遊戲將會在 2022 年 4 月從 Steam 商店下架,已經購買遊戲的人仍然可以繼續玩。

Farsky Interactive 於 2018 年時宣佈了團隊不再開發遊戲,團隊表示製作遊戲是一段緊張的旅程。我們用心和熱情製作了它們,感謝所有喜歡我們遊戲的人,並希望我們能給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帶來一些快樂、情感和樂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