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直播錄影最強《OBS Studio》免費上架 Steam

2022-03-23 7896
icon
由 OBS Project 開發的人氣跨平台串流媒體和錄影程式《OBS Studio》,近日宣佈在 PC Steam 正式上架,免費下載使用。


《OBS Studio》已於 3 月 22 日正式上架 Steam 推出,本程式可用於直播和視頻錄製,使用多種類型的視頻源創建場景,包括你的 PC 顯示屏、遊戲、網絡攝像鏡頭等,在 Twitch、YouTube 或 Facebook live 等網站上發佈你的作品。


《OBS Studio》透過 Steam 平台進一步提高便利性和簡單性,包括可以透過後台自動更新,在 macOS 上更高效的下載、使用情況跟踪以及輕鬆選擇 Beta/Release Candidate 構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05180/OBS_Studi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