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幽靈王國》《絕對英雄改造計劃》即將移植 Switch 推出

icon
日本一 Software 今天宣佈,旗下的模擬 RPG 遊戲《幽靈王國》(ファントム・キングダム) 與迷宮 RPG 遊戲《絕對英雄改造計劃》,將會在 3 月 31 日移植 Nintendo Switch 推出下載版。

幽靈王國 絕對英雄改造計劃

《幽靈王國》是 2005 年在 PS2 推出,其後於 2011 年推出 PSP 版的戰略模擬 RPG 遊戲,故事講述宇宙最強的魔王「傑達」因自《絕對英雄改造計劃》h 版同時收錄遊戲本編與 PSP 版新增的 EXTRA 故事「爸爸是最強魔王編」。

《絕對英雄改造計劃》是 2011 年於 PSP 發售的迷宮 RPG 遊戲,講述原本是普通人的主角,意外繼承了英雄「絕對不能輸戰士」(絶対勝利マケレンノジャー) 的遺志,對抗意圖征服世界的惡魔將軍「田中死亡黑暗」(田中デスダーク)。

《幽靈王國》與《絕對英雄改造計劃》將同步於 3 月 31 日登陸 Switch 平台推出下載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