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本週將公布三個PlayStation重大消息

2022-03-28 10157
Tags:
icon
根據行業內部人士Greg Miller的放風,SONY或將在本周公布三個PlayStation重大消息。Greg Miller是在線娛樂網站Kinda Funny的創始人,也是前IGN編輯。

他在推特上發文稱,他聽到了三個關於PlayStation的重大消息傳聞,這些消息來源稱消息最早將在本週發布。為此,Greg Miller還特意推遲了其PS I Love You 播客節目的錄製,以準備任何有可能的消息披露。


雖然Greg Miller沒有透露這些傳聞的細節,但是粉絲們已經在猜測這些消息了。部分粉絲們認為最有可能的消息與PlayStation「斯巴達克斯」有關,也就是SONY旗下的遊戲訂閱服務,將合併PlayStation Now和PlayStation Plus,並追加經典PlayStation遊戲。


但是,需要明確的是,這些都只是傳聞,並不能保證都是真的,也不能保證PlayStation一定會在未來幾天內發布重大消息。

消息指本週將公布三個PlayStation重大消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