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曾開發《Coffee Talk》等遊戲 開發者穆罕默德沙·法米離世

2022-03-28 6292
icon
印度尼西亞遊戲工作室 Toge Productions 今天透過 Twitter 宣佈,開發者穆罕默德沙·法米 (Mohammad Fahmi) 已經離世。

工作室 Toge Productions 今天在 Twitter 上表示收到了一個壞消息「我們心愛的《Coffee Talk》開發者穆罕默德沙·法米 (Mohammad Fahmi) 已經去世,我們對他的提前離開感到非常震驚。感謝他為 Toge Production、獨立遊戲行業、朋友和家人所做的一切,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您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穆罕默德沙·法米曾開發過《Coffee Talk》、《What Comes After》、《Afterlove EP》等遊戲。他於 3 月 28 日 2 時還在 Twitter 上分享關於《遊戲王》的推文,但在 5 時就由家人代為發表了離世的消息,不少人對他的突然離世感到震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