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E 旗下工作室 Firesprite 透露正開發一款 3A 級恐怖冒險遊戲

2022-04-02 6012
Tags: SIEFiresprite
icon
2021 年 9 月被 SIE 收購的工作室 Firesprite,近日透露了正開發一款以虛幻引擎 5 開發的 3A 級敘事驅動的恐怖冒險遊戲,並召募相關職位的人材。

Firesprite 近日公開召募人材加入,在尋找一名敘事導演加入開發團隊,以虛幻引擎 5 開發一款 AAA 敘事驅動的恐怖冒險遊戲。敘事導演負責項目的故事講述,幫助建立和考慮遊戲的宇宙和傳說,並負責遊戲質量、為項目里程碑實施敘事內容並最終發布遊戲。

Firesprite 有開發過VR 科幻恐怖遊戲《The Persistence》的經驗,暫時未知今次的新作是既有作品的續作,或是一款全新 IP 作品。

相關召募:https://www.firesprite.com/careers/job/C9466133BF



Tags: SIEFirespri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