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斬魔大聖Demonbane》作家鋼屋神 已從 Nitro+ 離職 將以自由身創作

2022-04-04 7207
icon
創作過《斬魔大聖Demonbane》(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等作的劇本作家「鋼屋神」(鋼屋ジン),今天宣佈已從 Nitro+ 離職,今後將會以自由身的身份進行創作活動。

「鋼屋神」今天宣佈已從長年就任的 Nitro+ 離職,今後會以自由身的身份進行活動,他表示並非完全退出 Nitro+ 的工作,仍會繼續參與包括《斬魔大戰Demonbane》設定資料集書籍,電影《刀劍亂舞》第二彈、《刀劍亂舞―黎明―》的劇本工作。

「鋼屋神」於 Nitro+ 旗下任職多年,受虛淵玄的邀請加入《斬魔大聖Demonbane》的創作計劃,作品推出後廣受歡迎,其後亦推出了 PS2 版《機神咆吼Demonbane》。近期負責過動畫版《碧藍航線》的系列構成,以及與虛淵玄一起擔任《幪面超人鎧武》的劇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