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員工罷工獲階段性成果 時薪加至$154

2022-04-08 5592
Tags:
icon
自從去年12月開始,動視暴雪內部就開始有大批量的員工進行罷工抗議,這些員工大部分來自開發《COD:WARZONE》的Raven Software工作室。

動視暴雪員工罷工獲階段性成果 時薪加至$154

今天,這些員工的罷工抗議獲得了階段性成果,動視暴雪宣佈為上千名兼職測試人員轉正。


在內部郵件中,動視首席運營官Josh Taub表示,會將所有美國臨時QA測試人員,轉變為永久性全職職位,並將最低工資提高到每小時20美元(HK$154)。

動視暴雪員工罷工獲階段性成果 時薪加至$154

據悉,此次大規模轉正將在4月17日起生效,所涉及的員工約有1100名。除了宣布將QA團隊的臨時人員轉正外,Josh Taub還對公司的QA團隊表達了感謝,稱QA團隊無論是之前還是現在,都對遊戲的開發成功至關重要。


而動視暴雪的CEO Mike Ybarra也在內部信中提到:「QA團隊是我們成功確保最佳遊戲體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並非所有罷工的參與者都是QA團隊的臨時成員,因此,此次管理層的讓步也並未讓所有參與抗議的員工獲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