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好評水底開放世界冒險遊戲《深海迷航》確認正開發全新作

2022-04-10 6536
icon
開發過水底開放世界冒險遊戲《深海迷航》系列的 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露,《深海迷航》宇宙的下一款新作正進行開發。

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 近日公開了工作室的人材召募廣告,正在尋找一位高級敘事設計師與團隊合作,幫助塑造《深海迷航 Subnautica》宇宙中的下一款遊戲。主要工作包括與團隊合作建立遊戲知識、歷史、角色和故事情節,定義和實施敘事系統等等。


《深海迷航》系列是 2014 年在 PS4 / Switch /  Xbox One / PC 等平台推出的好評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以外星海洋世界為背景,你需要在這個陌生的深海中求生、探索、建造基地、並發掘星球的秘密。


官方公告:https://unknownworlds.com/jobs/#1649344262019

《深海迷航》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64710/Subnaut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