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發揮你的無窮想像力 物理建築玩法《The Enjenir》年內登陸 Steam

2022-04-11 5579
icon
Peaty Turf 開發的一款物理建築遊戲《The Enjenir》近日正式發表,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C Steam 平台,遊戲 Trailer 率先公開!

《The Enjenir》是一款採用物理運算的建築遊戲,你將會扮演笨拙的中世紀工程師,以逐件設計和建造結構,不受「正常」建築慣例的約束去設計你的建築物,唯一的限制是你的想像力、還有重力!

你可以使用一系列建築材料來自由設計,無網格特性的建築系統可以允許你創建極其複雜的結構,並應用實時和準確的物理運算來測試你的建築可行性,透過完成工作以賺取金錢和建築材料,使用這些收入來建造您的夢想家園、基地、城堡、堡壘!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00940/The_Enjeni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