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悲劇WINDOWS 11被爆安裝率不如XP

2022-04-14 13462
Tags:
icon
就算微軟大力宣傳最新的Windows 11系統,但該操作系統在企業中普及似乎遇到困難。據最新市場調查表明,Win11僅在企業中1.44%的PC上運行,落後於WinXP和Win7等舊系統。

悲劇WINDOWS 11被爆安裝率不如XP

資產管理軟件供應商Lansweeper調查發現,在企業中WinXP和Win7比Win11佔有更多份額。Win7安裝量為4.7%,WinXP安裝量為1.71%。Win10安裝量為80.34%。


Win11普及緩慢的一大罪魁禍首可能是由於運行Win10或更早舊系統難以升級到最新操作系統。微軟對Win11進行了硬件限制,只有過去幾年內購買的電腦才有資格運行最新的操作系統。據Lansweeper報告顯示,目前有超過一半的PC不能升級到Win11。

悲劇WINDOWS 11被爆安裝率不如XP

「Lansweeper基於6萬個組織的約3000萬台Windows設備的數據顯示,平均而言,只有44.4%工作站有資格接受自動升級,而其餘沒有資格」,Lansweeper在其市場研究中寫道。


此外,如果現有軟件在目前操作系統上表現良好,企業可能覺得沒理由升級到Win11。從歷史上看,企業升級速度也比消費者慢,他們更注重系統的穩定性和一致性,而不是外觀設計。

悲劇WINDOWS 11被爆安裝率不如XP

雖然Lansweeper的調查數據顯示Win11採用率不高,但AdDuplex的調查數據卻有所不同。AdDuplex報告稱Win11採用率接近9%,目前不清楚這兩家公司是如何得出各自數字的,以及為何差異如此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